用过Motoz手机怎么样?投影模块清晰吗?

1小时前 (12:16:49)阅读7回复0
路人甲
路人甲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2
  • 经验值57544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15089
  • 回复0
楼主

用过motoz的说一下这款手机怎么样?还有投影模块清晰么

Moto Z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20 处理器,配备5.5英寸QHD(2560x1440)OLED 显示屏,像素密度高达540 PPI。存储方面采用4GB RAM+64GB ROM的组合。

摄像头方面采用的是1300万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的组合,电池容量为2600mAh,支持Moto 15W 涡轮快充 。moto mods“摩影”模块投影的清晰度不错,投影的分辨率为854x480,对比度400:1,投影画面对角线最长70 英寸。以上请了解。

0
回帖

用过Motoz手机怎么样?投影模块清晰吗?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