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师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我没和老师谈过恋爱,但DX时候倒是喜欢过一位老师,所以把我当时的幻想和故事说出来,或许能解答你的问题。他是教外语的,人属于风度翩翩的那种,尤其在说英语的时候,很有那种英国的绅士范儿,迷倒了我们好多女生。他应该比我大六岁,未婚。当时我就幻想,如果我能和他在一起,生活一定是非常美好的,他会非常疼爱我。不过我还没想好怎么表白他,就有一个男生表白我了,我考虑了两天,答应了那个男生,并不是他比老师好,而是内向的我可能受不了和老师在一起之后,同学们的指指点点。毕业后的第三年,我和那个男生结婚了,而巧合的是,一位同学告诉我,老师也是这一年结的婚。2017年,我的女儿4岁了。一次同学聚会上,还是那位同学告诉我,老师已经离婚了……看着她忧郁的神情,我终于明白了:原来一直想和老师恋爱的是她。
我在大一的时候跟我们的日语老师谈了三年多恋爱,在一起三个月后我们同居了直到DX毕业,那时候我20她24岁,后来因各种原因我们和平分手了,去年同学聚会又遇到了,我们都已各自成家,见面的时候很坦然,我们XX也因为改制合并日语专业合并在新校区她也调到了新校区。恋爱是美好的每个人都有多种身份,在XX就是师生,下课后可以是恋人也可以是朋友。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