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要塞2的SPY如何放电子工兵
你用spy的时候,按2调出电子工兵,靠近敌方工程师建筑的时候他会在建筑物上方显示一个电子工兵的条纹模型,这个时侯你就可以放工兵了(可以不用伪装,但是要小心被步哨打死!!),工兵被工程师敲2下就爆了!!
0
军团要塞2的SPY如何放电子工兵
你用spy的时候,按2调出电子工兵,靠近敌方工程师建筑的时候他会在建筑物上方显示一个电子工兵的条纹模型,这个时侯你就可以放工兵了(可以不用伪装,但是要小心被步哨打死!!),工兵被工程师敲2下就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