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要塞2的SPY如何释放电子工兵

1小时前 (20:55:05)阅读4回复0
小小的人啊
小小的人啊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4
  • 经验值57359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14719
  • 回复0
楼主

军团要塞2的SPY如何放电子工兵

你用spy的时候,按2调出电子工兵,靠近敌方工程师建筑的时候他会在建筑物上方显示一个电子工兵的条纹模型,这个时侯你就可以放工兵了(可以不用伪装,但是要小心被步哨打死!!),工兵被工程师敲2下就爆了!!

0
回帖

军团要塞2的SPY如何释放电子工兵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