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hotkey生成exe还是dll?它们的区别是什么?

1小时前 (02:16:38)阅读7回复0
雕刻瞎
雕刻瞎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6
  • 经验值57323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14647
  • 回复0
楼主

AutoHotkey主要用于实现键盘和鼠标的自动化操作,提供了强大的脚本编写能力,通过编写脚本,用户可以轻松生成EXE文件,AutoHotkey本身没有能力直接生成DLL文件,DLL文件通常与其它编程语言或工具结合使用时才会被生成。

如果您需要生成DLL文件,可以考虑使用其他编程语言如C/C++,并通过工具将其编译为DLL,AutoHotkey适合用于创建自动化脚本和小型应用程序,而不是生成动态链接库文件。

0
回帖

autohotkey生成exe还是dll?它们的区别是什么?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